• 《邢福义文集》出版研讨会|屈哨兵教授贺信(2022-07-14 19:59:16)
  • 贺   信

    欣闻我的导师邢福义先生的文集在华中师大出版社隆重出版,作为学生,我对邢先生文集的出版表示衷心的祝贺。30多年前,我跟随邢先生攻读硕士学位,20年前又跟随邢先生攻读博士学位,邢先生的道德文章给了我如何为学为人最直接的滋养。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我现在仍然清晰地记得当年邢先生指导我们做研究的种种细节,攻读硕士学位时的耳提面命,攻读博士学位时的循循善诱。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不能回到母校沐受研讨会的春风,但我期待能早日读到邢先生的文集,期待能再一次回到邢先生的身边,听邢先生谈学问,随邢先生做学问。

    衷心祝福邢先生身体安康!

                                                                                     屈哨兵

                                                                                     2022年7月10日

    (屈哨兵教授,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曾任广州大学副校长、广州市教育局局长)

  • 上一条:《邢福义文集》出版研讨会|徐杰教授贺信 下一条:《邢福义文集》出版研讨会|汪国胜所长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