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在线投稿系统正式启用(2019-04-11 12:15:27)
  • 《汉语学报》自2019210日起,正式启用网上投稿系统。为避免重复或错漏,《汉语学报》邮箱不再接受作者投稿。敬请您点击《汉语学报》编辑部网址:http://www.hyxa.cbpt.cnki.net/,去投稿系统注册投稿。

    需要提醒您的是,为方便送审,上传至系统中的稿件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单位、基金项目等信息。谢谢您的配合。

    登陆网站之后点击左上角的“作者投稿系统”注册,注册时请务必使用真实姓名,填写真实有效信息,注册成功后即可按网站提示投稿。

    投稿时敬请您根据系统里面的“投稿须知及论文模板”排定自己的稿件。

    投稿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发邮件至邮箱hanyuxuebao@163.com询问。衷心谢谢您对本刊的支持!

    《汉语学报》编辑部

    2019210


  • 下一条:《汉语学报》注册及投稿流程演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