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举行期末工作会议暨师德专题教育活动(2021-07-19 22:39:12)
  • 2021年7月19日,本中心在会议室举行期末工作会议暨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中心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主持。

    汪国胜主任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中心副主任匡鹏飞教授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方案,介绍了本单位的工作方案,使大家明确了学习目的、意义和重点。之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若干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以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材料和文件,并对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

  • 上一条:2021年湖北省语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