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2021-07-05 14:37:46)
  • 本中心副主任匡鹏飞教授近期参加了以下学术活动。

    2021年3月28日,赴江汉大学参加该校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生开题报告,担任专家组组长。

    2021年4月23—25日,赴山东师范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词汇学学术研讨会”,宣读论文《“既而”“已而”的历时、共时比较研究》,并与南开大学冉启斌教授共同主持了一场大会报告。

    2021年5月16日,应新疆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邀请,作为“中亚本土教师培训专家讲座”的专家,为在该校学习的吉尔吉斯斯坦本土汉语教师学员做了一场题为《词典中虚词知识的完善及拓展》的线上讲座。

    2021年5月24日,赴武汉大学出席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担任答辩委员。

  • 上一条:本中心举行期末工作会议暨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姚双云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