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双云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2021-07-03 20:37:48)
  • 本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汉语学报》副主编姚双云教授近期参加了以下学术活动。

    2021年4月17-18日,参加《中国语文》编辑部和首都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互动语言学与汉语研究国际学术讨论会”(在线视频会议)。宣读了论文《从位置敏感看“像+NP”构式在对话中的互动功能》,并主持了一场分组报告。

    2021年5月16日,赴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参加该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2021年5月27日,赴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参加该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2021年6月25-27日,参加《语言教学与研究》编辑部和南宁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语言教学与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做了题为《位置、认识对互动功能的影响——以独立话轮“然后(呢)”为例》的大会报告。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下一条:学子齐诵《青春》 弘扬中国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