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参加《现代汉语大词典》专家审读咨询会(2021-04-16 09:00:32)
  • 2021年4月5-10日,汪国胜教授赴安徽绩溪,参加由中国辞书学会、中国社科院语言所、商务印书馆联合主办的《现代汉语大词典》专家审读咨询会。出席会议的有《大词典》编写方中国社科院语言研究所所长张伯江先生、主编江蓝生先生、副主编韩敬体先生,出版方商务印书馆董事长顾青先生、副总编余桂林先生等,以及由20余位相关领域知名学者担任的审读专家。《大词典》的编写几上几下,历尽磨难;2006年再次启动,历时15年编就。审读专家充分肯定了《大词典》的学术创新和巨大贡献,是一部学术精品,将成为传世之作;同时也指出了在收条、释义、配例等方面有待完善的地方。《大词典》将于年内出版,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作品。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参加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第二十一届年会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近期参加濒危方言调查研讨会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