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参加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第二十一届年会(2021-04-20 14:30:58)
  • 本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于2021年4月17-18日赴山东济南,参加了由山东大学文学院承办的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第二十一届年会。参会代表150余人。学会会长沈明先生致开幕词,学会的老前辈张振兴先生做会议总结。张先生总结完后提出4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中国语言观;二是大胆说出自己的话(观点);三是要尊重学术传统;四是多读书。

    本届年会本应在华中师大举行,因为新冠疫情,改在山东大学。16日晚,学会召开了理事会会议,会上决定,二十二届年会仍由华中师大承办。闭幕式上,汪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辞,致辞中讲道:经过新冠疫情的磨难和洗礼,武汉成了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成了英雄的人民。我们以英雄的身份再次发出邀请:英雄的武汉市、英雄的华师人,诚挚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2023,金秋十月,相聚桂子山,共叙学术情!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等参加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参加《现代汉语大词典》专家审读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