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莅临本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2017-09-04 15:58:12)
  • 2017年9月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骆军率校工会、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评估中心、校办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本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主任助理匡鹏飞教授等参与了检查工作会议。

    汪主任首先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本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成绩,并反映了一些希望学校能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汪主任的汇报后,骆书记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汪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同时,也对中心未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中心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上一条:本中心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汉语学报》2017年第3期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