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湖北省直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在本中心顺利举行(2019-04-10 15:52:10)
  • (通讯员姜珊)2019年4月9日下午,由我校招就处主办、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华中师范大学公益就业指导讲座——“2019年湖北省直事业单位备考指导”在该中心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公司的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湖北省直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情况和备考注意事项。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三大部分。

    首先,杨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毕业生的几个主要的求职意向和就业方向,包括进入国企、私企工作,或者通过参加国考或省考进入公职系统等。

    其次,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湖北省直事业单位考试情况的公告。主要介绍了今年发布的岗位数、拟招聘人数,与往年相比有数量减少的趋势,提醒同学们趁早做好准备;讲解了今年国考分类设考的特点,并对各类考试内容进行分析;介绍了不同岗位用人的原则要求,如学历、工作年限、专业限制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及一些考试的优惠政策。另外,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考的考试科目及各科的考试内容、考试时间、题目数量以及总成绩折算方式。

    杨老师还对报考时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如报考中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报考的一些相关要求,如工作经历要求;如何筛选适合自己的报考岗位;梳理了往年省直单位进入面试的最高和最低分数要求。接着,杨老师通过几个试题进一步向同学们展示了两门考试科目的具体内容,并侧重于对考试的重难点进行了分析,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把握考情。

    最后,在场的同学与主讲老师进行了互动,讲座在热闹的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获奖的同学领取了由中公教育公司提供的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 上一条:中心举行“识别焦虑 应对危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讲座 下一条:本中心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