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四级现代汉语助教进修班学员回母校团聚(2014-10-22 10:54:40)
  • 2014年10月18日,九四级“现代汉语助教进修班”学员相约桂子山,重温母校的生活,看望当年的任课老师。上午,当年的班主任汪国胜教授代表老师在语言所接待了他们。汪教授向他们介绍了华师语言所和语言学科的情况;他们也愉快地回忆了在校的生活,畅谈了在华师学习的收获。下午他们参观了校园,为母校2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到振奋和自豪。晚上在桂苑宾馆宴请老师。师生见面,都很激动高兴,用餐的时间成了师生交流的过程。他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全班15人,大都在高校,工作出色,成绩斐然,已有4位教授,有的即将晋升教授,有的还担任院长或系主任。有的成功转型,成为知名的企业家。他们自称“豪门”出身,深情地回忆了在华师学习和生活的情景,都不忘母校的教育之恩,是母校老师给他们打下了良好的专业基础,教给他们做人的真谛,邢老师“抬头是山,路在脚下”的教诲一直激励着他们奋斗前行。

  • 上一条:语言研究所举办2015年元旦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