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姚双云教授出席“第三届互动语言学与汉语研究国际学术讨论会”(2018-09-03 07:05:20)
  • 2018年8月23日至24日,本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姚双云教授出席了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的“第三届互动语言学与汉语研究国际学术讨论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中国语文》编辑部、北京语言大学和中国语言学会联合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承办,北京语言大学《语言教学与研究》编辑部协办。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芬兰、日本、新加坡、中国(含港澳台)等共计9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另有近百名师生旁听了会议。姚双云教授宣读了题为《从互动视角看连词充当独立话轮及其构式化》的论文。姚教授还主持了一场分组报告。

    本次会议的有关报道详见:http://news.blcu.edu.cn/c/2018-08-25/498916.shtml

  • 上一条:只有学问无尽处——邢福义《寄父家书》读后 下一条:一代学人的坚守与担当——读邢福义先生《寄父家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