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语气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通知(2022-06-13 15:04:12)
  • 汉语语法专题系列国际学术研讨会是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中师范大学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大型学术会议,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第十届会议“汉语语气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原定于2020年10月举行,因疫情原因一直未能举办。现经研讨会筹备组研究决定,会议将于2022年10月15日-16日在武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汉语语气问题”,热忱欢迎海内外学者参加。有意参会的学者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论文提要电子版(WORD或PDF文档)发送至会务组邮箱ccnu10yth@163.com。论文提要字数限1000字左右,中英文不限,请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后,将于2022年7月30日前给通过评审的作者发出正式会议邀请函。

    热忱期待各位专家学者赐稿,感谢您的支持!

    会议邮箱:ccnu10yth@163.com

    咨询电话:027-67868615

    联系人:刘老师

    汉语语气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组

    2021年9月28日

  • 上一条:本中心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项 下一条:我校举行对口凉山昭觉县普通话在线示范培训志愿者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