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参加“新时期国际中文教育的机遇与挑战”高端论坛(2021-10-24 22:36:18)
  • 为庆祝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构建开放、包容、规范的现代国际中文教育体系,加强校际学术文化的交流互动,10月23日,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和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联合举办了“新时期国际中文教育的机遇与挑战”高端论坛,本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

    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党委副书记宋永波出席论坛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面向未来,语合中心将以强化《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的应用推广和系列标准体系建设、配合支持更多国家将中文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强国际中文资源建设和在线教育、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人才培养、提升中文使用价值和实用价值、做优做强“汉语桥”等传统品牌项目为着力点,不断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论坛采用圆桌会议的形式,与会学者就论坛提出的5个议题发表意见。汪教授就“国际中文教育的学科建设”和“国际中文教师的培养”谈了自己的看法。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和匡鹏飞教授参加第三届语言与国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姚双云教授赴北京语言大学参加“语言学期刊主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