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双云教授赴北京语言大学参加“语言学期刊主编论坛”(2021-10-02 00:00:08)
  • 2021年9月26日,我中心专职人员、《汉语学报》副主编姚双云教授应邀赴北京语言大学参加《世界汉语教学》编辑部主办的“语言学期刊主编论坛”。《中国语文》《外语教学与研究》等19家语言学期刊主编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论坛设置了三个议题:1)“语言学期刊如何坚守初心、引领创新”;2)“期刊支持优秀学术人才的职责与举措”;3)“期刊的专业定位与特色化发展路径”。姚双云教授做了题为“从投稿者的视角看期刊的专业定位”的发言,并介绍了《汉语学报》刊文内容的定位。

    9月25日,姚教授还应邀为“《世界汉语教学》青年学者论坛(第8届)”主持了一场大会报告。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参加“新时期国际中文教育的机遇与挑战”高端论坛 下一条:《中国语言资源集•湖北》项目预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