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云论坛顺利召开(2020-10-27 22:43:20)
  • 20201025日,由华中师范大学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谢晓明教授组织的“首届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云论坛”顺利召开。本届论坛有来自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南阳师范学院、重庆市一中等单位的14名学者发言。

    会议采取先专题发言后集中讨论的形式,代表们围绕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云论坛”是谢晓明教授2019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现代汉语教学语法研究”后推出的系列研讨活动之一。云论坛主题集中、规模不大、时间灵活,有利于具体问题的深入讨论。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下一条:汉语语气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延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