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2020-12-30 22:05:50)
  • 本中心副主任匡鹏飞教授近期参加了以下学术活动。

    2020年7月15日,在线参加了暨南大学举办的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五届全国语言学分论坛,担任评审专家和点评专家。

    2020年11月21—22日,在线参加南京大学举办的“第二届汉语史研究的材料、方法与学术史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汉语史与汉藏语研究》创刊四周年学术讨论会”,在分组会议上报告了论文《句子信息分布原则与训诂格式中的语序排列》。

    2020年12月4日,应邀赴中南民族大学讲学,为该校教师和博士、硕士生作了题为《汉语学习和研究的古今贯通意识》的学术报告。

    2020年12月21—22日,赴天津师范大学参加“汉语国际教育领域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研讨会”,代表我校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关于汉语国际教育博士培养的一些思考和做法。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下一条:首届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云论坛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