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出席詹伯慧教授从教66周年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南方汉语方言研讨会(2019-07-15 11:30:00)
  • 2019年7月14日,本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应邀出席了“詹伯慧教授从教66周年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南方汉语方言研讨会”。会议由暨南大学汉语方言研究中心、暨南大学文学院主办。詹先生是暨南大学资深教授,广东省优秀社科科学家,我国著名方言学家。他不光发表了大量富有创新性的学术论著,主编的《汉语方言学大词典》被誉为“丰碑中的丰碑”,还培养了一支被称为“詹家军”的方言学研究团队,为我国方言学的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既是詹先生从教66周年,也是詹先生88岁华诞。会议对詹先生的学术成就和学科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汪教授代表詹先生的老朋友邢福义先生、代表本中心全体老师,向詹先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汪教授在大会上报告了论文《大冶方言的增音标记》。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应邀参加“海内外中国语言学者联谊会” 下一条:首届“语言教学国际论坛”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