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晓明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2021-01-04 09:29:25)
  • 本中心专职研究人员谢晓明教授近期参加了以下学术活动。

    2020年7月19日,应邀以在线方式出席南京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0年10月25日,组织召开了“首届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云论坛”。

    2020年10月28日,应邀赴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学,讲座题目:《从表情包到流行语——以“N1可能V了假N2”构式为例》。

    2020年11月5日,应邀赴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学,讲座题目:《语言研究的四个意识》。

    2020年11月22日,应湖北大学文学院邀请,在线为语言学专业研究生讲座,讲座题目:《构式语法的理论基础及其应用》。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应邀参加华中科技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0年11月26日晚,应邀赴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为该院本科生讲课。讲座题目:《新高考背景下中学语文教学的现状与反思》。

    2020年11月30日,应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邀请以在线形式讲座,讲座题目:《过三关:从写作到发表的那条花园小径》。

  • 上一条:福建师范大学马重奇教授应邀来本中心访问讲学 下一条:姚双云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