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召开“湖北濒危汉语方言调查”项目验收会议(2022-08-30 11:12:11)
  • 2022年8月27日上午,本中心在管理教育综合楼召开了“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湖北濒危汉语方言调查项目验收会议。会议由省语委办刘丽萍副主任主持。担任本次验收任务的专家有语保工程江西项目首席专家、南昌大学胡松柏教授,语保工程河南项目首席专家、河南大学辛永芬教授,北京语言大学语保中心孙林嘉教授;语保工程湖北项目首席专家汪国胜教授、湖北濒危汉语方言调查项目的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丽萍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专家组不辞辛苦参加语保湖北项目的验收表示感谢。会前,验收组专家认真审阅了5个课题提交的验收材料,并与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反馈。会上,专家又分别对调查的纸笔记录和音像文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组长胡松柏教授宣读了验收报告:专家组经认真审阅材料,认为各课题所提交的材料符合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汪国胜教授代表湖北项目组讲话,感谢各位专家对湖北语保工作的支持,要求各课题务必按照“语保工程”准确性、规范性和一致性的要求,对照专家的反馈意见逐一进行整改,在所有材料提交入库之前,再次仔细检查,确保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任务。

  • 上一条:本中心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本中心召开“语保工程”湖北项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