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汪国胜教授、姚双云教授当选为湖北省语言学会副会长(2018-11-28 10:06:54)
  • 2018年11月24—25日,湖北省语言学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纪念湖北省语言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湖北师范大学召开,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省内约二十所高校的专家、学者近13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中心多名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李向农教授作为湖北省语言学会会长在大会致开幕词,回顾了学会四十年的发展历程,高度肯定了严学宭、邢福义等历任理事长、会长对我省语言学事业的发展与繁荣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罗耀华教授作了题为《自称形式“姓+某人”历时演变及其功能研究》的大会报告。曹海东教授、朱斌教授、姚双云教授等分别主持了大会报告或小组报告,并在小组报告上宣读了论文。我校语言学专业的多名青年教师与博士生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湖北省语言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本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当选为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副会长,姚双云教授当选为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

    新闻链接:http://www.news.hbnu.edu.cn/third/13549

  • 上一条: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2018年度湖北项目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匡鹏飞教授应邀赴南京、苏州三所高校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