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陈志锐院长访问我校(2017-12-15 11:16:43)
  • 2017年11月27日—12月1日,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院长(研究与发展)陈志锐博士来我校访问,分别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和华师幼教集团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会谈。

    陈志锐院长访问期间,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华文教学与研究的现状,听取了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及课程设置等情况的介绍,参访了华师幼儿园。陈院长对我校语言及相关学科的雄厚师资给予极大肯定,提出了与我校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幼教集团进行深度交流的合作意向,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师资交换、共同发表学术成果等事宜进行了具体探讨。

    (陈志锐院长与我校国际处、国际文化交流、语言研究中心、幼教集团代表合影)

    陈志锐院长与语言研究中心领导会谈

    陈志锐院长参访华师幼儿园


  • 上一条:语保工程湖北项目2017年度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北京大学中文系孙玉文教授应邀来本中心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