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荆楚社科名家》已经播出(2016-12-24 18:24:57)
  • 系列人文纪录片《荆楚社科名家》,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湖北广播电视台制作,共十四集。即:第一集《翘楚》,第二集《马克昌》,第三集《冯天瑜》,第四集《邢福义》,第五集《朱祖延》,第六集《刘纲纪》,第七集《张培刚》,第八集《周俊》,第九集《夏振坤》,第十集《郭道扬》,第十一集《陶德麟》,第十二集《章开沅》,第十三集《彭斐章》,第十四集《谭崇台》。(十三位荆楚社科名家按姓氏笔画排列顺序。)

    本片,从12月24日至25日,湖北教育频道连续播出。本研究所邢福义教授的故事,于24日上午近9时播出。

    另外,湖北之声也播出,《今夜不寂寞》节目也播出,湖北之声微信公众号也刊发。

    (沈威 报道)

    (视频链接:

    荆楚社科名家邢福义:抬头是山,路在脚下:http://url.cn/42vN5ow

    不忘初心,秉烛前行--他们是时代和民族的翘楚:http://url.cn/42xhEls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腾讯微博为http://t.qq.com/ccnuling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invisible

     

  • 上一条:“全球华语语法研究·缅甸卷”研究启动会在昆明召开 下一条:本中心成功举办2017年“语梦研华”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