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匡鹏飞教授等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词汇学学术研讨会”(2021-05-06 09:30:05)
  • “第十三届全国词汇学学术研讨会”于2021年4月23—25日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62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本届研讨会由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商务印书馆协办。

    本中心副主任匡鹏飞教授、中心博士研究生杨刚和我校文学院张磊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他们分别宣读了论文《“既而”和“已而”的历时演变及辞书释义问题》《“所谓”的引评分化、认知偏差和立场表达》《“连词+的话”在口语中的分布特征与话语功能》。匡鹏飞教授还与南开大学冉启斌教授共同主持了一场大会报告。闭幕式后,匡教授作为第十二届会议承办单位代表,与历届会议承办单位代表一起在会场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依次为:文学院张磊副教授、本中心匡鹏飞教授、博士研究生杨刚)

    (历届承办方代表合影)


  • 上一条:本中心多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结项 下一条:《词类辨难》韩文版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