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来中心检查开学工作(2020-09-08 11:25:17)
  • 2020年9月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厚丰率校纪委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工会、学科规划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本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和副主任匡鹏飞教授接待了陈书记一行。

    汪主任首先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本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特别是关于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宿舍搬迁的工作安排,并反映了一些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汪主任的汇报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努力协调、尽可能帮师生们解决困难和问题。陈书记最后作总结,他说,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慰问语言研究所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感谢大家上个学期克服重重困难胜利完成了各项教学科研任务、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谢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新学期搬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语言研究所开学工作平稳、疫情防控到位、搬迁工作顺利。

  • 上一条:浙江大学汪维辉教授应邀来本中心访问讲学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受聘为湖北省市县语委干部培训授课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