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出席多场学术活动(2019-07-12 17:05:52)
  • 本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近期分别赴郑州、南昌、长沙等地出席多场学术活动。

    2019年4月16-19日,汪国胜教授分别应郑州大学文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信阳学院文学院的邀请,给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了多场学术报告。

    2019年5月7-8日,汪国胜教授和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彦赴江西南昌参加了教育部语信司召开的“2019年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工作会议”。语信司田立新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语保工程”2018年的工作经验,布置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会议期间,汪教授就“语保工程”湖北项目2019年的工作(30个市县方言的调查、《湖北方言资源集》的编写)跟“语保中心”进行了沟通。

    2019年5月24日,汪国胜教授应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邀请,给研究生做了题为“方言语法研究的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并主持了“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论文的答辩和博士后研究报告的开题。2019年5月30-31日,汪国胜教授应河南大学文学院的邀请,给研究生做了两场学术报告,并主持了“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论文的答辩。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出席詹伯慧教授从教66周年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南方汉语方言研讨会 下一条:匡鹏飞教授出席多场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