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匡鹏飞教授出席多场学术活动(2019-07-12 17:05:01)
  • 本中心副主任匡鹏飞教授近期分别赴北京、南昌、广州等地出席多场学术活动。

    2019年5月6日,匡鹏飞教授应邀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为该院博士生和硕士生作了一场题为《汉语中的纵横贯通现象及其在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2019年5月13日,匡鹏飞教授应邀访问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为该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一场题为《谈谈汉字与语法的结合研究》的学术报告。

    2019年6月14—16日,匡鹏飞教授与我校文学院罗耀华教授,赴中山大学参加“话语语法和语气副词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龙海平教授发起并组织,来自香港城市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单位的10余位学者应邀出席。匡鹏飞教授报告了论文《口语中话语标记“嗯”的非应答用法》,并与学者们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出席多场学术活动 下一条:姚双云教授、刘彬老师分别受聘为我校“桂子学者”和“桂子青年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