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2017年第4期出版(2017-12-25 10:24:48)
  • 本中心主办的学术期刊《汉语学报》2017年第4期于近日出版。该期共刊登各类语言学论文11篇。具体篇目包括:邵敬敏《主观性的类别与主观化的途径》,匡鹏飞《“动词+X+时量成分”结构中X的类别与功能》,高再兰《论小句标记“之所以”的多功能性》,王仁强、杨旭《“出版”的词类问题与向心结构之争——一项基于双层词类范畴化理论的研究》,李宗江《近代汉语的话题标记及其演变》,金桂桃19世纪以来广州方言“量+名”结构的发展》。在“专家视野”专栏,刊发了以下2篇论文:鲁国尧《自立,屹立:中国语言学的愿景》,邢向东《西北地区汉语方言地图集的绘制》。在“青年论坛”专栏,刊发了以下3篇论文:强星娜《副词“一时”的句法语义选择限制与偏好》,翁义明《基于动词语义特征分析的现代汉语动宾施受关系研究》,苏小妹《话语修补标记“我是说”》。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新著《汉语词汇的多维探索及拓展研究》出版 下一条:谢晓明教授、姚双云教授出席“第二届名词及其相关问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