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晓明教授、姚双云教授出席“第二届名词及其相关问题研讨会”(2017-12-21 09:38:19)
  • “第二届名词及其相关问题研讨会”于2017年12月16日-17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科研机构与高校的50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中心谢晓明教授、姚双云教授应邀出席会议。谢晓明教授在大会报告上作了题为《“贵N”的构式化及其相关问题讨论》的发言,姚双云教授在分组报告上宣读了论文《由名词成分语法化而来的话语标记》。根据会议安排,姚双云教授主持了闭幕式,并作大会总结发言。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汉语学报》2017年第4期出版 下一条:语保工程湖北项目2017年度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