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湖北省学术期刊文学编辑座谈会在本中心举行(2015-07-14 10:59:47)
  • 2015 7 14 上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和《汉语学报》编辑部共同承办的首届湖北省学术期刊文学编辑座谈会在本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学报》、《华中科技大学学报》、《江汉论坛》、《湖北大学学报》、《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中南民族大学学报》、《江汉学术》、《长江大学学报》、《湖北理工学院学报》、《湖北民族学院学报》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和《汉语学报》等多家期刊的编辑代表近20人与会。

    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学报》副编审、语言文学栏目责任编辑 王雪松 博士主持。《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主编 王泽龙 教授、本中心主任兼《汉语学报》副主编 汪国胜 教授先后致辞。王主编重点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学报》培养编辑的理念和做法,特别强调了编辑要学会追踪学术前沿。汪主任对大家来本中心参加此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编辑交流了各自期刊语言文学栏目的建设经验,并针对如何建设好学术期刊的语言文学栏目、如何提高语言文学栏目的编辑质量、如何加强省内学术期刊文学编辑之间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 上一条:本中心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参加“中国语言资源有声数据库建设”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