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句法省略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2018-04-03 14:27:49)
  • 汉语语法专题系列国际学术研讨会是由华中师范大学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主办的大型学术会议,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第九届专题国际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8年10月中旬举行,讨论专题为:汉语句法省略。欢迎海内外学者参加。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学者请在2018年6月30日前提交会议论文提要电子版(WORD文档或PDF文档)给会议主办单位。论文提要字数限定1000字左右,中英文不限,请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后,将在2018年8月30日前给通过评审的专家发出正式会议邀请函。

    论文提要请发到本次会议专用电子邮箱:ccnu10yth@sina.com

    会议咨询电话:027-67865623。

    (会议筹备组)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本中心博士生参加“2018对外汉语博士生论坛暨第十一届对外汉语教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并获二等奖 下一条: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陈志锐院长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