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2018-05-11 09:42:51)
  • 2018510日上午,本中心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带领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并就近期研究生的学业、毕业及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汪主任在会上强调了要明确和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他指出导师首先应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其次,导师对研究生的培养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将思想教育和专业教育有机统一,要注重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业、就业及日常生活。目前正值研究生就业和择业的关键时期,导师应为学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就业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中心全体研究生导师就学生培养和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


  •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骆军莅临本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