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2015-09-08 15:54:49)
  • 2015     9     8   上午,本中心举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中心全体专职导师和校内外兼职导师代表出席了典礼。本中心2015年共招收各层次研究生8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72名(科学学位41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31名)。

    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语言所的大家庭。接着介绍了本中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然后对硕士、博士研究生今后的培养目标和学业要求分别进行了说明。最后,汪教授给各层次、各类型研究生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并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以“抬头是山,路在脚下”的所训要求自己、以“为人第一,为学第二”的人生信条鞭策自己,成为一个既有修养,又有学养的人。

       





    (通讯员:孟博文)  

  • 上一条:本中心博士生应邀参加“第12届对外汉语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本中心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