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言研究所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领域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2021-04-03 10:57:07)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招生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领域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的综合考核定于2021411日线下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报到:2021410,地点:语言研究所(国际文化交流园区1号楼4)。

    2考核:

    考核项目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1专业基础

    笔试:411日上午8:009:30

    语言研究所

    2.业绩及素养

    面试:411日上午10:0011:30

    3外语水平

    笔试:411日下午2:303:30

    面试:411日下午3:304:30

    4.科研能力

    评议:411日下午4:305:30

    二、其他事项

    1.考生可凭《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入校申请表》进入校园。

    2.体检工作由校医院在开学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统一安排。

    3.防疫事项:(1)低风险地区考生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平台,实名认证,申领“健康码”,确认本人健康码处于正常状态,凭身份证、健康码、准考证进校参加考核。(2)考核前,考生坚持每天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将监测情况如实填写《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博士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从语言研究所网页上下载),考核报到时交给语言所。(3)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须提前按要求向我校报备:考核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生考核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学校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考生和考核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核的条件。(4)考生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学校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学校,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学校,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202143

     

  •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语言所硕士复试成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