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与湖北省语委联合举办“湖北方言调查研讨会”(2018-04-23 16:29:40)
  • 本中心和湖北省语委于2018年1月30日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联合主办了“湖北方言调查研讨会”。会议由省语委办主任曾彦主持,“语保工程”湖北项目10个调查团队的成员32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对“语保工程”湖北项目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并且提出了湖北项目的两项后续计划:一是调查范围的全面覆盖;二是调查材料的整理出版。作为“自选动作”,湖北拟出版《湖北方言资源集成》,汪教授制定了详细的编写方案,争取2020年完成编写任务。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汪国胜教授参加“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北语保工程2017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