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第十七届年会会务通知(2013-09-19 10:28:42)
  • 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暨汉语方言国际学术讨论会订于2013年12月13-15日在中国广州暨南大学召开,现向全国汉语方言学会全体会员征集论文,并诚挚邀请海内外研究汉语方言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学术盛会。

     

    有意参会请先提交电子版论文(或提要),接收论文的电子邮件地址为:hyfyguangzhou@163.comncdagz17@yahoo.cn。 纸质论文请寄:广州暨南大学汉语方言研究中心,邮编510632。或:北京建国门内大街五号610室,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秘书处,邮编100732。投稿时 请在信封上标明“17届学术年会论文”字样。接收论文的时间为2013年6月1日至9月30日。经评审合格后即发参会邀请函和会务通知">有意参会 请先提交电子版论文(或提要),接收论文的电子邮件地址为:hyfyguangzhou@163.comncdagz17@yahoo.cn。 纸质论文请寄:广州暨南大学汉语方言研究中心,邮编510632。或:北京建国门内大街五号610室,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秘书处,邮编100732。投稿时 请在信封上标明“17届学术年会论文”字样。接收论文的时间为2013年6月1日至9月30日。经评审合格后即发参会邀请函和会务通知。

     

    本届学术年会将举办两个比赛。一个是“全国汉语方言学会首届青年学者论文比赛”,一个是“全国汉语方言学会首届国际音标记音比赛”。荣耀崇高,奖金丰厚。全国汉语方言学会热忱期待符合条件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踊跃参赛。比赛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另见相关网页。

     

      从第十七届学术年会起,每届学术年会都将根据当年的学术热点和学科发展情况组织三至四个专场讨论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将组织“新技术与方言调查 研究”、“语言信息资源与国家安全”、“方言岛与濒危汉语方言”三个专场讨论会。专场讨论会的参加者采用自愿报名(需经评审)和特别邀请两种方式确定。

     

    欢迎方言学科国家重大招标项目申请专场讨论。

    (供稿人:甘于恩、李 蓝) 

  • 上一条:《广韵》所记“方言”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