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双云教授等出席“京浙鄂湘豫(2019)古汉语研讨会”(2019-10-10 13:55:21)
  • “京浙鄂湘豫(2019)古汉语研讨会”于2019年9月21—22日在湖北文理学院召开,来自京、浙、鄂、湘、豫等地区各高校的专家、学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湖北省语言学会古汉语研究会主办,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区域语言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

    本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湖北省语言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双云教授,兼职研究人员、我校文学院曹海东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曹海东教授在分组报告上宣读了论文《乾嘉学者论训诂的穿凿附会之弊》,并在闭幕式上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姚双云教授在分组报告上宣读了论文《责怨式话语标记“又来了”的演变与功能》,并主持了一场大会报告。

    中心博士生李卫光、孙少波也参加了会议,并分别报告了论文。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出席“第五届出土文献与上古汉语研究暨汉语史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语保2019年度湖北项目中检会暨资源集编写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