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双云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2021-12-27 11:04:14)
  • 本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汉语学报》副主编姚双云教授近期参加了以下学术活动。

    2021年10月30日,应邀参加清华大学、湖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博士生语言学论坛,担任点评专家;

    2021年11月9日,应复旦大学中文系的邀请,做了题为《互动与语法:理论前沿与实证研究》的在线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18日,应邀参加第五届华文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华文教学与研究》创刊20周年学术研讨会。大会由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和华侨大学华文学院联合举办,共有137位学者做学术报告,其中,来自美国、菲律宾、英国、印尼、日本、蒙古、意大利、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学者二十余人。姚双云教授做了题为《互动语言学视角下的国际中文教育研究》的特邀报告。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和匡鹏飞教授参加第三届语言与国家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