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锡制售假羊肉案嫌犯否认用老鼠肉做原料(2013-05-06 23:44:03)
  • 东方网5月6日报道:无锡特大制售假羊肉案一经披露,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央视记者在采访犯罪嫌疑人卫某时,他当即否认使用老鼠肉做原料。

    据卫某介绍,他所在的展家村有多个制售假羊肉的作坊,原料多来自山东等地区。这些地区有许多养狐狸的养殖户,而这些养殖户主要为获得狐狸毛皮,剩下的狐狸肉经不法份子之手廉价出售。到了不法商贩的手中,加工成假羊肉贩卖获利。

    卫某交待,之所以用狐狸作为代替原料,因为真的羊肉赚得少,用狐狸肉赚得多。而且狐狸肉味道与羊肉相近,加工起来也比较简单。

    在问到是否使用老鼠肉作为原料时,卫某当即否认。“没有,没有,我敢保证。我以人格担保,绝对没有。”

    对此,警方也表示,现场查处时确实没有看到老鼠肉。但审讯时,个别犯罪嫌疑人供述时表示,曾用过老鼠肉。

  • 上一条:无锡制售假羊肉案嫌犯否认用老鼠肉做原料 下一条:无锡制售假羊肉案嫌犯否认用老鼠肉做原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