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2020-12-30 22:28:09)
  • 本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近期参加了以下学术活动。

    2020年12月15日,汪国胜教授应赣南师范大学邀请,参加该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的启动会,并给该校文学院语言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讲学。

    2020年12月16-17日,汪教授分别应南昌大学和江西师大文学院的邀请,参加两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的启动会,并给南昌大学文学院语言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讲学,参加江西师大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座谈会。

    在南昌期间,汪教授作为评审专家,还参加了江西省语委承担的国家语委项目“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创新管理研究”的结项会。

    此前,汪教授作为国家语委“语保工程”核心专家,还应浙江省教育厅语委办的邀请,于2020年12月10-11日参加了《中国语言资源集·浙江卷》的预验收会;应湖北科技学院文学院的邀请,于2020年11月7日给该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讲学。

  • 上一条:姚双云教授、刘彬博士出席澳门大学“第一届镜海语言学圆桌研讨会” 下一条: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