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天玉老师出席“第五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2019-08-26 23:52:20)
  • 2019年7月26日—27日,本中心邓天玉老师出席了由香港教育大学中国语言学系及人文学院主办,普林斯顿大学、索思摩大学、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及香港大学合办的“第五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共有17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前线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主讲嘉宾包括北京大学陆俭明教授、剑桥大学袁博平教授、普林斯顿大学周质平教授、法国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白乐桑教授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周清海教授。与会者发表114篇论文,就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设置、对外汉语教材设计、教学法、跨文化研究、测试与评估、师资培训、多媒体辅助汉语教学、第二语言习得及跨学科的汉语教学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邓天玉老师报告的论文是《句子教学法在小学低年级教学中的应用——以识字读句和看图写句为例》。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出席詹伯慧教授从教66周年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南方汉语方言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