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匡鹏飞教授出席“汉语语法史研究高端论坛(2018)”(2018-04-17 10:29:41)
  • 201832425日,本中心研究人员匡鹏飞教授出席了在武汉大学举行的“汉语语法史研究高端论坛(2018”。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历史语言学研究二室与武汉大学文学院联合主办,武汉大学文学院承办。来自中、法两国的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共举行了7场大会报告,有30位学者在大会上宣读论文。匡鹏飞教授宣读的论文题目为《从连词到副词:“要不”的历时演变研究》。匡教授还与华南师范大学张玉金教授共同主持了一场大会报告。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香港教育大学朱庆之教授应邀来本中心讲学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李宇明教授访问本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