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威副教授赴新加坡出席专家论证会并讲学(2015-06-01 09:57:44)
  • 2015年5月28日至29日,本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沈威副教授应邀赴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参加“作文自动评改系统”专家论证会并讲学。

    5月28日上午,沈威副教授在卧龙讲堂为该中心师生做了题为《自然语言处理背景下汉语教学中的基本数理统计方法》的学术报告,受到大家的好评。28日下午,他为中心师生提供咨询服务,解决他们在教学中遇到的各种数理统计方面的问题。5月29日上午,沈威副教授在中心的飞龙宴会议室参加了“作文自动评改系统”专家论证会,他指出了原有模型和算法的不足之处,并对中心即将采用的“最大熵模型”和“神经网络算法”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论证,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当天下午,沈威副教授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下一步如何进行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 上一条:谢晓明教授、匡鹏飞教授赴法国巴黎参加“汉语语法研究与习得——句法和语义”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张邱林教授赴北京出席中国语言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