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天玉老师出席“一带一路”核心区语言教育与服务高端论坛(2018-06-20 10:19:26)
  • “一带一路”核心区语言教育与服务高端论坛,于2018年5月29日在新疆喀什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10所院校和《世界汉语教学》编辑部、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的60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论坛旨在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创新发展,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核心区语言特色与优势、语言教育的理念、语言发展的趋势、语言服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促进“一带一路”核心区语言教育的发展。

    本中心邓天玉老师应邀出席会议。邓天玉老师在大会报告上作了题为《基于“小句中枢说”的语言教育观》的发言。根据会议安排,邓老师还与中国语言学会理事、中国社会语言学会副会长郭熙教授一起主持了一场分组报告。

     

  • 上一条:本中心姚双云教授出席“第三届互动语言学与汉语研究国际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匡鹏飞教授应邀赴杭州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