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参加“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2018年度工作会议”(2018-04-23 16:30:29)
  • 本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作为“语保工程”核心专家组专家和湖北项目的首席专家,于2018年4月10-11日赴广西南宁,参加了“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部语信司主办,广西区语委和广西民族大学承办。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安排。语信司田立新司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语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田司长还提出,国家语委将于今年启动《中国语言资源集》项目,各省应于调查任务完成后着手《资源集》的编写。汪教授就《资源集》编写的有关问题做了发言。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方梅教授应邀来本中心讲学 下一条:本中心与湖北省语委联合举办“湖北方言调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