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第三届中国心理语言学国际研讨会(2015-09-21 08:03:50)
  • 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心理语言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心理语言学国际研讨会将于2015年11月14至15日(周六和周日)在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心理语言学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学者作大会发言。
    1. 会议主题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语言能力发展与认知加工的心理语言学研究”。具体议题包括(但不限于这些议题):
    (1)母语能力的发展和习得的研究;
    (2)外语或第二语言能力的发展和习得的研究;
    (3)双语语言能力的发展和习得的研究;
    (4)语言学习及加工的神经认知机制研究;
    (5)语言产出的心理语言学研究;
    (6)心理语言学新方法的应用研究;
    (7)音位、词汇、形态句法、语义和语用加工的研究;
    (8)语言与认知的关系研究。
     
    2. 论文要求
    中文或英文摘要:中文800字以内,英文500词以内,请附上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邮编、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
    会议注册费:1000元(研究生减半) 
    会议网站:http://www.psycholingchina.com/new/cn/conference_show.asp?id=517 

  • 上一条:第二届当代语言学理论及国际汉语教育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模糊语言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