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保工程2019年度湖北项目顺利通过验收(2019-12-26 10:04:46)
  • 2019年12月23-24日,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2019年度湖北项目验收工作在华中师范大学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举行。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中国社科院语言所张振兴研究员、海南师范大学张惠英教授、北京语言大学张世方教授、南昌大学胡松柏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吴继章教授和桑宇红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罗昕如教授和陈晖教授组成,张振兴研究员担任组长。

    12月23日专家组审阅材料。24日上午在中心报告厅召开验收反馈会。会议由语保工程湖北项目首席专家汪国胜教授主持。张世方教授首先代表专家组宣读《验收报告》,语保工程2019年湖北项目的30个课题符合质量要求,全部通过验收。接着张振兴研究员代表专家组讲话,肯定了湖北项目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各位专家发言,就纸笔记录材料和音像摄录文件提出了需进一步完善的具体意见。汪国胜教授讲话,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强调对语保工作要更加重视,态度要更加认真。汪教授还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照单全收,逐条整改;第二,确保质量,圆满收官。省语委办戴明主任最后讲话,代表省语委向专家表示感谢,对问题的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 上一条:【转载】【疫情防控】我校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积极参与战“疫”服务 下一条:本中心近期获批多项科研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