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保工程湖北项目2017年度课题顺利通过验收(2017-12-19 15:57:42)
  • 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湖北项目2017年度课题验收会议于2017年12月15日在省教育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除了语保工程核心专家组专家赵日新教授(北京语言大学)、胡松柏教授(南昌大学)、罗昕如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陈晖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涂良军教授(云南师范大学)、黄晓东副教授(北京语言大学)、张勇生副教授(江西师范大学)之外,还有语保中心参与验收的张薇副教授和两位研究生;语保工程湖北项目的首席专家汪国胜教授以及湖北项目2017年度21个课题的负责人和调查团队的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湖北项目负责人、省语委办主任曾彦主持。曾主任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验收的各位专家,并代表省语委对验收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专家组组长赵日新教授对这次验收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会前,各位专家仔细审查了21个课题提交的调查材料,对材料中“语言事实”和“形式要件”两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与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会上,赵教授指出,21个课题的调查材料总体来说是好的,但在音系说明、词汇用字等方面也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整改和完善。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21个课题的调查材料达到了语保工程的基本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接着汪国胜教授发言,希望各课题负责人要认真领会和消化专家提出的意见,不折不扣地进行整改。最后,曾主任对本次验收进行了总结,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新著《汉语词汇的多维探索及拓展研究》出版 下一条:张恒君博士后获得第6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