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荣获校2022年度“读懂中国”活动“先进集体”奖|中心研究生专文获“最佳征文”奖(2023-04-10 08:52:38)
  • 通讯员(宋欣洁)2023年3月30日,华中师范大学关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布置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查道林,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根稳,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朱斌,校关工委副主任何小红等领导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4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华中师范大学“读懂中国”活动的7个“先进集体”,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名列其中,本中心副教授邓天玉代表中心上台领奖。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与先进集体代表的合影,左二为:邓天玉,左五为:查道林书记)

    邓天玉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宋欣洁同学撰写的专文《抬头是山 路在脚下——记中国著名语言学家邢福义先生》,在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最佳征文”奖。

    据悉,2022年,由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的“读懂中国”活动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在全国近千所高校全面展开,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感动身边人的形式,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与传播老同志的故事中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生动鲜活的“四史”教育。

  • 上一条:香港中文大学潘海华教授莅临本中心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本中心召开“湖北口头文化采录整理与数据库建设”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