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宣传部领导看望邢福义先生(2020-01-22 15:08:53)
  • 2020年1月1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理论处处长高天琼、省社联副主席陈钧一行来语言所看望邢福义先生,校长郝芳华及校办主任陈迪明、人事处副处长李华忠、社科处副处长刘中兴、校工会主席周东明等陪同。刘部长对邢先生作为荆楚社科名家,为湖北社科研究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和感谢,还就湖北的社科工作征求邢先生的意见和建议。邢先生说,湖北的社科工作做得很好,希望能做出更大的成绩。郝校长代表学校,周主席代表校工会,对邢先生表示慰问,对邢先生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邢先生让汪国胜所长向刘部长和郝校长介绍了“语保工程”湖北项目的实施情况,刘部长和郝校长都表示要积极支持这一项目,并要求学校社科处与省委宣传部、省社联对接,予以立项支持,切实保护好湖北方言文化。

  • 上一条:【转载】汪国胜:湖北人的湖北方言情缘 下一条:“语保工程”湖北项目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