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举行期末工作会议(2019-01-18 19:14:19)
  • 2019年1月18日上午,本中心举行期末工作会议,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主持。

    汪主任对中心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19年,中心将重点抓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力争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还宣布了单位的几项人事任命:一是聘任匡鹏飞教授为语言研究所副所长、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二是聘任姚双云同志为《汉语学报》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同时,《汉语学报》编辑部也有相应的人员调整。

    中心名誉主任邢福义教授随后讲话,强调要有学术自信,进一步追求学术研究的深度,要更加团结合作。

  • 上一条:湖北方言调查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新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邢福义先生《寄父家书》出版座谈会专辑

    关闭